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在高校遭遇“IP门” 无线接入受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41
不久前曾有报道称,美国部分大学禁止使用iPad。其主要原因是网络安全问题,以及无线网络的带宽受限。不过近日,已经有大学出来辟谣称并没有禁用iPad。

  “绝对没有。”康乃尔大学IT代理主任Steve Schuste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检查了一下,我们并没有在康乃尔禁止过任何的设备。”不过这位IT代理主任表示目前的确是在帮学生处理iPad的相关问题,但绝对没有要禁止iPad。”


iPad在高校遭遇“IP门” 无线接入受阻

iPad在美国高校遭遇“IP门”

  经采访证实,康乃尔、普林斯顿和乔治华盛顿大学均表示未禁止过iPad的接入。尽管如此,仍有部分学生表示遇到了不同程度的iPad接入问题。

  有IT管理员对此现象阐述了自己的观点:“iPad连接后会保留自己的IP地址,无论该地址是否已经过期。之后一旦服务器再把这个IP分配给其他设备,则会导致已经保存了过期IP地址的iPad无法上网。”对于这样的问题,乔治华盛顿大学表示将尽快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