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正是换机好时节 三星I8000仅售24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30日05:41
  每年的五一黄金周都是商家非常重视的促销时段,很多热门手机都会有大幅的降价行动,今天合作商家华英雄手机连锁推出数款热门机型促销,其中就有三星的旗舰之王I8000,这款手机目前的最新报价是2499,对于这样一款性能出众,口碑优秀的手机来说,2499的价格确实拥有比较大的吸引力!笔者也建议有计划购买手机的朋友可以趁节日期间价格降低的时候入手一部。

  三星 I8000是一款高端商务智能手机,搭载了主频高达800MHz的CPU,可靠的运行速度可以保障任何情况下该机都能正常运行。外观上,三星 I8000采用了主流的大屏直板造型,简约造型非常经典,整体设计具有活力,外观大气。屏幕采用一块3.7英寸65536万色的大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

  性能上,三星 I8000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和Touch Wiz 2.0用户界面,配合上主频800MHz的CPU,运行速度和操控体验都非常不错。该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笑脸识别功能,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旗舰级别的机型拍摄功能的表现很出色,秉承了三星一贯的出众品质。高达800Mhz主频的S3C6410 CPU是i8000的最大卖点之一,而256MB的RAM和512MB的ROM内存组合也让这颗800Mhz的CPU有了充足的发挥空间。■

  [参考价格] 24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