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现代感 瀚斯宝丽星光液晶电视售5704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4月30日10:47

  【IT168 行情】瀚斯宝丽大作——星光液晶电视,自2010年上市后,又成为创意数码家电的代表作之一。设计灵感来自银河中璀璨的星星,在家庭里能营造出充满现代感的气氛。现商家北京华人方创电视影音的售价为5704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了解一下。


瀚斯宝丽 星光

  瀚斯宝丽星光一反电视机的四方外观,使用四角星芒的设计,配以外框配以深蓝色调,犹如银河系中的一颗星星,锋芒毕现。液晶屏下方的按钮附近为光圈设计,仿佛星星在空中发出的光晕。
 


瀚斯宝丽 星光

  瀚斯宝丽星光采用15英寸4:3液晶面板,分辨率1024×768,具有500:1对比度,16ms的响应时间。在可视角度方面,水平可视角度为160度,而垂直可视角度则为155度。而除了视频输出之外,该机两侧下角还内置了3W的小扬声器,能够支持音频输出。

瀚斯宝丽 星光

液晶屏幕

15英寸

比例

4:3

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500:1

相应时间

16ms

TV端子

1

AV端子

2

S端子

1

耳机接口

1

输出功率

6W

扬声器

内置 3W ×2

最大功耗

60W

机身尺寸

462×408×217mm

可选附件

外置扬声器

  编辑点评:瀚斯宝丽星光彻底颠覆液晶电视的定义,赋予全新的生命,其极具创新的设计,成为数字家电中的艺术品。如此一款匠心独具的产品放在您的客厅或者卧室,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想要体验时代潮流的消费者不妨联系以下商家,购买时提及IT168还可获得更好的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