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您的商务经典伴侣 诺基亚E52售价1690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30日05:41
  作为新一代E系列中端新贵的诺基亚 E52,继承E系列一贯风格,拥有纤薄的铝质机身,轻盈稳健,支持WCDMA的3G网络和WLAN无限网络,网络便利性叫同门更加出挑,同时也拥有更长的待机时间,保持沟通无阻,可以说又是一款十分适合于商务人士的佳选,目前该机报价1690元。

  诺基亚 E52采用了简洁的直板机身,机身大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尺寸仅为116.5×48×9.9mm,只有9.9mm的超薄机身,携带起来非常方便,机身侧面的按键安排也十分合理,使用起来非常顺手。在屏幕上,诺基亚 E52仍旧只是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1670万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QVGA)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还有该机使用了节电方案,增加待机时间。

  E52配备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且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3软件平台。拍照功能方面,E52在机身后装配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补光灯、640×480像素/15Fps有声视频录制功能,但遗憾的是支持并不支持自动对焦。

  值得注意的是E52还是一款环保手机,手机材质上不包含限制级阻燃剂、而配备的高性能充电器可以减少我们手机的充电时间,同时还内置了生态铃音等环保功能。为当下节能减排享受低碳生活做出了贡献。

  小编点评:诺基亚 E52 是移动办公的理想之选。它可以提供 3G、HSDPA/HSUPA 和 WLAN 互联网连接、超长的电池寿命以及噪音消除技术。可让用户轻松处理电子邮件,并将商务功能与便捷的设计融为一体。您享受超长的通话时间和出色的通话质量,在需要时还可以远程工作。■

  [参考价格] 1690元(改版机)送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