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五一超级推荐 500w三星G608仅售6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04月30日05:21
  进入五一黄金周,三星手机在手机市场的上表现越来越强劲,全线手机频频降价,其中500万像素昔日旗舰G608近日也是传来降价消息,这款配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和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的G608在华英雄手机网最新报价仅为699,对这款手机来说目前的价格已经完全跌入谷底,近期在价格方面已经难有作为,可以说是油尽灯枯,喜欢的朋友不妨趁商家促销收入一部!

  三星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这不仅涵盖了外观设计上的时尚,更有其功能和硬件配置均在主流的领头位置。在QVGA分辨率已经成为主流的今天,屏幕的可视面积就显得更为重要。三星自然不甘寂寞,G608这次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屏幕,而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参数也是主流水平。

  在摄像功能配置方面,G608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在这个只有14.9mm的厚度上也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单这点就不得不让人对于三星这样优秀的设计感到无比的震撼。推开滑盖后长按拍摄快门,G608就可以轻松进入拍摄界面。横向的取景窗口非常简洁,左侧的图标使得相机的状态一目了然的展现在用户眼前。强大的拍摄功能足以让机友当作它是一台DC。

  总体来说,G608丰富实用的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而且其硬件配置也让人满意。对于华英雄手机网推出仅仅699出头的特价来说,G608实在是太值得拥有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参考价格] 6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