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LG将推出低价位IPS广视角液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59
采用广视角面板的液晶显示器由于拥有更出色的画面表现,因此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更多的消费者愿意购买配备广视角面板的液晶显示器产品。因此近两年中低价位广视角显示器也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而在今天的《显示器达人在线》中,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IT营销总部市场总监陈林作为本期节目的嘉宾来到了我们的直播室中。在访谈中,陈林先生透露LG即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低价位广视角液晶,其型号为G60系列。


独家:LG将推出低价位IPS广视角液晶!

LG在去年推出一款旗舰IPS广视角液晶W2420R

   说到LG推出的IPS广视角面板显示器产品,大家无疑会联想到其在去年推出的三色LED背光+IPS广视角面板24宽屏W2420R,不过由于定位较高,这款机型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不是普通消费者能承受得起的。而陈林先生透露的这款G60系列产品定位于“低价位广视角”,因此虽然其价格最终还是要比普通TN面板显示器要高,但是相对而言也会更加亲民,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