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魔方触控再调价 三星i8000昆明售219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42

  【云南】三星 I8000不但外观沉稳大气,而且采用TouchWiz 2.0触摸技术和Cubic UI魔术方块界面,目前笔者从昆明360手机网了解到,此款智能触控手机的售价已经降至2190元(2G)。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外观部分


  外观方面,三星 I8000正面被一块超大屏幕占据,按键寥寥无几,简约造型非常经典。机背和 S8000 一模一样,采用黑色塑胶壳,有类似钢琴烤漆的柔面,比较会沾指纹。配置了3.7寸超大的AMOLED显示屏,拥有800x480的屏幕分辨率。机身尺寸为118×60×11.9 mm。
配置了500像素的摄像头


  摄像头方面,三星 I8000手机将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闪光灯,支持脸部追踪对焦,笑容辨识,行动部落格,相片定位 (Geo Tagging),相片编辑程式。支持视频拍摄。基本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配置及功能部分


  配置方面,三星 I8000搭载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采用了Qualcomm MSM6290 + S3C6410的组合处理器,内置150M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内存。配备3.5mm耳机插口,支持WCDMA/HSDPA网络,支持WLAN(Wi-Fi 802.11 b/g, DLNA)无线局域网接入以及蓝牙技术,支持全球定为系统等等。同时这款手机还会预装2.0版三星独有的TouchWiz用户界面WinMo操作系统。

一句话点评:用强悍的处理器及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同时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支持WCDMA/HSDPA网络,喜欢的朋友值得考虑。

三星 I8000 PPC智能手机

  [参考价格] 21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