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上市1月也调价 三星C3510触控手机售79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42
  【云南】三星 C3510手机不但沿袭了其Corby(酷毕)系列圆润时尚的外观设计,而且虽然定位比较入门,但是这款手机却配备了流行的触控功能,从4月初上市至今也迎来了第一次调价。笔者从昆明丫丫手机网了解到,此款手机目前仅售790元,感兴趣的朋友值得详细了解。
三星 C3510 外观方面


  三星 C3510拥有103.9×55.4×12.9mm的机身尺寸,重92.2g,作为一款采用直板机身设计的触控手机,三星 C3510配备了一款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26万色触控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该屏幕还支持TouchWiz操作模式。
三星 C3510 配置方面


  另外三星 C3510还支持3.5mm耳线接口,内置30MB存储容量的同时还支持Micro SDHC卡扩展。支持蓝牙、FM收音。同时支持MP3、WMA、eAAC+等音乐格式的播放。
三星 C3510 摄像头方面


  相比Corby S3650C,它的缩水之处在于仅内置了130W像素摄像头,不过考虑到其的价格,大家也就不必要求那么高了。

一句话点评:外形圆润时尚,具备流行的触控性能,功能丰富,能够满足入门用户的基本要求。

三星 C3510 触控手机

  [参考价格] 7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