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Android系统低价机 三星C3518跌破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24
  C3518三星公司出的一款Android系统低价机,虽说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是稍低的1.5版本的,但是它低低的价格和Android系统的搭配还是让人怦然心动,而且外观设计也匪巢讨人喜欢,目前这款手机价格已经跌倒一千元一下了,今天笔者在手机卖场了解到这款手机现在报价为999元。
三星 C3518


  在太原市场目前出现的三星 C3518有黑、粉两种颜色,机身三围为103.9×55.4×12.9mm,三星 C3518机身采用直板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整体机型很小巧精致,握在手里让人不由得想紧紧握住,所带的导航键是三星公司常用的钻石式设计,气质非凡。
三星 C3518


  三星 C3518采用的触摸屏设计,有虚拟QWERTY全键盘可操作,遗憾的是屏幕材质并非用了三星一贯所用的AMOLED材质,而是很主流的TFT,屏幕颜色有26万色,2.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拍照方面,130像素的摄像头或许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但是也算勉强够用吧,功能方面也是很低调的只支持一些基本的如连拍等功能,当然,这些我们机友应该可以理解。
三星 C3518


  在Android系统炙手可热的情况下,三星在这样一款平民机上采用了Android OS v1.5系统让人很是费解,但是的对于我们机友来说,却是一个福音。三星 C3518电池容量为960毫安,机身内存为20MB,可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至8GB。

  编辑点评:三星 C3518有着让我们机友心动的理由,无论是平民的价格还是Android系统的体验,都吸引着机友们的眼球,现在这款机型已经出现在太原卖场了,看中的机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