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支持移动TD 3G 摩托罗拉MT710五一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24
  随着3G时代的来临,不少的手机厂家都推出了其支持3G功能的旗舰手机,而相对于使用中国移动的朋友而言,市场上支持TD网络的高端3G机还是不多,而今天笔者推荐的就是一款款专门面向移动用户推出的智能3G手机--摩托罗拉 MT710,五一期间购买这款手机将会有读卡器、电池、座充、精美挂件相送。
摩托罗拉 MT710正身


  摩托罗拉 MT710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外观感觉很不对称,但颇具魅力,机身颜色有智雅灰色和智醇红色两种颜色供选择。该机搭载最新版的OMS 1.5操作系统,机身可用空间为4GB,可支持32GB MicroSD卡扩展。
摩托罗拉 MT710背部


  (OPhone系统最早被称之为OMS系统,是Open Mobile System的简称,OMS系统的最大特点和优势在于,其是由强力的运营商中国移动来推动的,而此前还没有运营商主导操作系统的情况。中移动的系统是在借鉴Android系的基础上,参考了苹果 iPhone操作系统和Windows Mobile手机操作系统的优点,基于Linux开发的。)

  摩托罗拉 MT710采用3.7英寸26万色的触摸屏,屏幕参数为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异常清晰。同时这还是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移动定制机,内置多款移动特有的服务菜单。
摩托罗拉 MT710摄像头


  摩托罗拉 MT710内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从后背看,鲜艳的机身更像一个精致的钱包。
摩托罗拉 MT710侧身


  虽然摩托罗拉 MT710并不是主打音乐功能的手机,但是3.5毫米的耳机接口还是保证了这款手机在音乐功能方面的表现。机身的快捷键全部被安放到了右侧,感觉有些拥挤,但左侧流线的侧身却给人的感觉很新颖。

  摩托罗拉 MT710支持WiFi以及WAPI两种模式的WLAN网络连接功能,综合表现十分全面,同时还支持CMMB电视,娱乐功能十足。但1140毫安时锂电池待机续航能力不是很好。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 MT710是一款专门面向移动用户推出的一款智能3G手机。该机拥有非常大气的外形,硬件配置主流,内置了移动丰富的3G体验服务。同时还具有CMMB电视功能,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在五一期间购买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