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黑莓手机的新配件 手表inPulse亮相WES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10:02
  没错,就是它,一块介于手表和手机之间的特色产品,它就是黑莓手机的配件,inPulse。它采用了AMOLED屏幕,支持实时短信预览以及呼叫人姓名等等提醒功能,还能阅读网络上订阅的信息以及电子邮件。它在2010年ces大展上亮相时,技惊四座,对于开车或者参加户外活动的朋友来说,手机并不能够时时刻刻装载身边,放在眼前,有了它,就可以随时查看信息了。
图为:inPulse


  细心的朋友或许注意到了,介绍了它这么多功能,可是大家连它的操作界面都没见上一眼,非常的遗憾。或许是为了弥补给大家在CES上带来的遗憾,亦或许是想更多的人来关注这款产品,在WES大会上,黑莓手机的配件inPulse再次亮相,不过这次它是以开机的形式登场的,这自然也就吸引了很多朋友的注意力。
图为:inPulse


  开机后的inPulse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无论在会议室那样充满强光的屋子里,还是在户外,这款手机给人视觉上的感受该是比较舒适的。渐渐的,我们发现了这部奇特手表的功能有信息,日历以及通讯录,当用户在开会或者其它不方便将手机拿出的场合下,看这款手表内提供的信息就已经足够了。
图为:inPulse


  在WES大会上,这款手表公布了最终版本的性能和型号参数,不过何时上市依旧是个未知的谜,在大会中,证明了这款手表还是比较挑剔的,虽然有一定的兼容性,但是并没有明确可以和什么样的设备链接。如此一款科技含量极高的手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新鲜的东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