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酷派首家3G专卖旗舰店落户深圳华强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7:02
  深圳华强北这个地方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华强北是IT、电子产品的集散地,日人流量达到50万,是深圳最繁华的地段之一,有"中国电子第一街"的美誉,也是各大品牌必争之地。宇龙酷派一直致力研发高端商务智能手机,在倡导技术创新的同时,也在加速营销模式的创新。其首家3G概念的专卖店落户深圳华强北,位于万商电脑城首层(中国电信营业厅旁),预计4月28日开始试业,在5月1日正式开业。
酷派首家3G专卖店


  酷派独创的3G专卖店颠覆了以往专卖店的理念和模式,更加注重消费者的产品体验、技术体验和情感体验,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等需求的互动,让消费者感知人机一体化的美妙感觉。据赛诺数据显示,2009年酷派在3G产业独占鳌头,手机销量、市场份额等全线飘红,在3G领域,仅次于三星、诺基亚,居于产业的前三甲。

  另外,专卖店展示了酷派最为强大的产品阵营,三大3G制式产品全系亮相,高端旗舰产品、中档商务系列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强大的EVDO产品线,专卖店展示了其系列产品N900+、N900、N92、E600、D520、D510、D508以及单C网产品N91、D280、S100、S60、E230;TD产品阵营也日益强大,T网产品F800、F668、F608、F603、F801(新品)、F61(新品)全国热卖;WCDMA手机厚积薄发,首款WCDMA产品W700也亮相3G专卖店。
华丽的店内装饰


  由于是全球首家3G专卖店,酷派从3G专卖店的开业规划、设计到促销融入了最新的理念。据透露,开业当天准备了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届时酷派总裁将莅临现场进行签售活动,消费者拿到限量派发的活动海报并排队给酷派总裁亲笔签名后,凭签名海报入店购指定机型可享受较大额度的现金返还,数量有限,不要错过了。
VIP接待室


  现在CoolPAD首家3G专卖店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随后有跟多的促销信息发布,尽请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