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触控导航 购联想P707免费送电饭煲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6:33
  2010年4月30日,联想 P707(行货)在商家"北京联强汇通科技有限公司"给出的最新报价是1199元(带票),并且赠送价值299元的美的电饭煲,非常实惠。商家给出的手机配件为: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耳机,数据线,2G扩展卡,车载支架,手写笔,挂绳,用户手册,保修卡。联想 P707是一款设计精湛的时尚导航手机。
图为 联想 P707


  联想 P707采用了时尚的直板触控设计,金属打造的机身质感非凡,机身三围是110×54.1×12.5mm,非常惹人喜爱,这也是该机获得国际设计大奖的原因。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WQVGA的显示屏能带来不错的显示效果。该机背后的一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如今也算主流,能取得不错的效果。作为一款优秀的导航手机,GPS功能表现也十分抢眼。该机还具有蓝牙功能,整体全面均衡。
图为 联想 P707

图为 联想 P707

联想 P707
数据传输 GPRS,EDGE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机身内存 1024MB ROM+512MB RAM
存储卡 MicroSD卡,MicroSDHC卡
扩展容量 16GB
产品尺寸 110×54.1×12.5mm
手机重量 124g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联想 P707是一款做工精湛的手机,具有一流的手感和均衡的功能,完全达到了目前世界顶级的工业设计能力,适合对外观有较高要求的用户。目前该机在五一节前做促销,购机赠送价值299元的美的电饭煲,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联想 P707(行货)

  
[参考价格] 11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