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800万像素触控 LG KC910e跌破千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6:33
  2010年4月30日,LG KC910e(水货)在商家"睿风电讯"报出999元的超低价,性价比飙升。给出的配件是: 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KC910e是一款有800万像素拍照能力的高性价比手机。
图为 LG KC910e


  LG KC910e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3英寸的分辨率为WQVGA的触控显示屏,显示比例为16:9,效果中规中矩,但是这个比例却给视频播放提供了优势,整个机身设计的都充满韩国的唯美科技之感。107.8×55.9×13.95mm的三维和110g的重量十分小巧精致,在夏天里,狭长的机身也能轻松的放进口袋里。LG KC910e是一款优异的拍照手机,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传感器是CCD材质,支持自动对焦和人脸识别,并且具备氙气闪光灯,效果自然出众。此外,GPS、蓝牙也都具备,整体表现相当全面。
图为 LG KC910e

图为 LG KC910e

LG KC910e
支持频段 GSM 900/1800/1900MHz
屏幕色彩 26万色
主屏尺寸 3.0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可用空间 1GB
电池规格 1000毫安时锂电池
机身特点 16:9超宽屏幕
摄像头像素 80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CD
氙气闪光灯 支持
数码变焦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
GPS功能 支持

编辑点评:

  LG KC910e在外观上十分讨好亚洲消费者,功能也均衡主流,而且细节设计都显示出LG的诚意和专注。而目前该款手机的改版机价格也是非常实惠,不到千元的价格能购入如此一款强大全能的800万像素手机,不免让人感叹技术的进步和产品线的升级是如此之快,卓悦的性价比让编辑在此强烈推荐。

LG KC910e(改版机)

  
[参考价格] 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