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送电池送贴膜 iHKC热门产品五一疯狂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6:33
  2010年4月30日至2010年5月7日,iHKC为了回馈顾客迎接五一小长假,举行了"狂欢五一,要送就送好礼"的促销活动,促销机型包括目前iHKC比较热门的几款手机:iHKC CEO"S加强版、iHKC Smart、iHKC Ti-HD、iHKC MythosII。
图为iHKC CEO"S


  iHKC CEO"S采用了直板加触控的操作方式,屏幕是一块3.5英寸65536万色的TFT电阻屏,支持手写输入,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该机搭载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智能操作系统,软件扩展能力很不错。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保证了该机具有出色的成像能力。
iHKC Smart


  iHKC Smart采用直板造型设计,机身大小为102×54×14.5mm,屏幕方面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TFT屏幕,小时效果不错。该机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智能操作系统,具有良好的软件扩展性能。另外该机摄像头方面配备的是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偏低,但是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要还是绰绰有余的。
iHKC Ti-HD


  iHKC Ti-HD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一块3.6英寸的超大触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6.1 Professional智能系统,配置了Marvell PXA310+NXP 5209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方面有了保障。
iHKC MythosII


  iHKC Mythos II是一款搭载Windows Mobile6.5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搭配256ROM+128RAM的内存组合,保证了运行时的流畅度。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该机拥有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00像素,显示效果较前作有一定的提升。

  iHKC CEO"S加强版现价2980元。优惠套餐:电池 、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皮套、(2支)手写笔、说明书、包装盒、全国联保卡,2000mA电池、加厚电池盖。

  iHKC Smart现售价 999元。优惠套餐:(2块)电池 、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皮套、(2支)手写笔、说明书、包装盒、全国联保卡、屏幕保护贴。

  iHKC Ti-H现售价1599元。优惠套餐:(2块)电池 、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皮套、(2支)手写笔、说明书、包装盒、全国联保卡、屏幕保护贴。

  iHKC MythosII现售价1750元。(2块)电池 、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皮套、(2支)手写笔、说明书、包装盒、全国联保卡、屏幕保护贴。

编辑点评:

  五一未到但是商家们的促销大战已经提前打响了,iHKC在五一期间热门机型全部参与促销,购买就赠送原装配件,价格方面也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可以在五一期间去到下面的地址去看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