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触控全能影音 联想i61节前优惠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6:33
  2010年4月30日,为迎五一做促销,联想i61(行货)在商家"北京联强汇通科技有限公司"报出929元(带票)的新低价,相比上次报价又有10元的让利,并且购机赠送50元的移动充值卡。商家给出的配件是:锂电池,电源适配器,耳机,数据线,2G扩展卡,涂鸦贴纸,视频托架,用户手册,保修卡。联想i61是一款优秀的全能影音手机。
图为 联想i61


  联想i61外观时尚靓丽,直板触控屏的设计是现在的主流。屏幕为一块3.2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26万色的触控屏,显示效果和操作手感都是很不错的。作为联想主打的多媒体影音手机,该机在影音方面可谓是功力深厚:支持杜比音效,支持720P标清视频,支持RMVB直播。甚至兼具了一款专业的MP4的所有功能,在影音方面的表现只能说是让人叹为观止。此外,该机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具备一定的成像能力,能取得不俗的成像效果。蓝牙、Java扩展也都是这样一款全能多媒体手机的标配了。
图为 联想i61

图为 联想i61

联想 i61
数据传输 GPRS,EDGE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电池规格 880毫安时锂电池
产品尺寸 109×55.3×11.9mm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Java功能 支持
移动电视功能 支持RMVB
蓝牙功能 支持
地图软件 支持电子地图

编辑点评:

  联想i61不仅外观时尚,而且具备全面的影音表现,是市售为数不多的全能多媒体机器,现在价格仅仅千元出头,性价比是不言而喻的。现在五一临近,商家又有促销,正是购入的好时期。喜欢的朋友不妨好好考虑一下。

联想i61(行货)

  
[参考价格] 929元(带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