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智能触控音乐强机 白金版诺基亚X6再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6:33
  2010年4月30日,为迎五一,白金版诺基亚X6-00(港行)16GB在商家"仁赢数码"出报价为2399元,比两天前又有100元的降幅。该机的配件为:一电一充 、耳机、数据线、说明书、香港机打发票。诺基亚X6-00是一款有着16GB内存的智能音乐手机。
图为 诺基亚X6-00


  诺基亚X6-00外观上采用了流行的直板触控的设计,机身正面为一款3.2英寸的1600万色的电阻屏所占据,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清晰自然。系统上,搭载的是塞班的第五版智能操作系统,拥有强大的第三方扩展能力。在434MHz的处理器和512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下,运行速度流畅。作为一款专业的音乐手机,该机的音质表现非常抢眼,而内置的16GB海量内存也能够让你存储大量的音乐。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出色,即使在夜晚,双LED闪光灯也能让你取得专业的照片。当然,一款智能音乐手机所应该具备的GPS、蓝牙也都包括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支持联通的WCDMA网络制式,同样也具备WIFI功能,表现全面。
图为 诺基亚X6-00

图为 诺基亚X6-00

诺基亚 X6(16GB)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5.0(S60第五版)
用户界面 S60 V5.0
CPU频率 434MHz
可用空间 16GB
电池规格 BL-5J,3.7V,1320毫安时锂电池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X6-00在外观和硬件上都是一款让人心动的手机。完善的音乐表现,出众的性能和优良的设计,都是该机在市场上广受好评的资本。现在到货的是正品港行,让你免除三包和售后之忧。喜欢的朋友,不妨打电话咨询一下。

白金版诺基亚X6-00(港行)16GB

  [参考价格] 23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