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苹果3G版iPad周五美国发售 再现排队购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01:22

  继苹果4月初发布常规版iPad平板电脑后,该公司于周五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3G版 iPad。业界人士预计,与常规版iPad一样,3G版iPad销量也有望保持高增长。虽然3G版iPad发售场面远不如4月3日常规版iPad上市时那样“火爆”,但周五也有不 少消费者在苹果各大专卖店前排起了长队。在位于旧 金山市中心的一家苹果专卖店前,约有75名消费者提前排队,希望成为首批3G版iPad用户。

https://photocdn.sohu.com/20100502/Img271879776.jpg

一些消费者表示,此前一直在等等3G版iPad的上市,原因就是在很多情况下,该产品可取代自己日常工作中所使用的笔记本电脑。今年22岁、从事IT服务工作的阮龙(Long Nguyen,音译)对此表示:“我外出时经常需要带着笔记本电脑,有了3G版iPad后,今后外出我就不用再带上笔记本了。”

据悉,常规版iPad仅支持Wi-Fi高速互联网接入;而3G版在支持Wi-Fi的同时,还能够在 3G网络中使用。因配置不同,3G版iPad售价在629美元到829美元之间,常规版iPad最低价为499美元。

iPad采用了9.7英寸的显示屏,其产品定位位于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之间。iPad可视为一款 媒体消费产品,具备视频播放、游戏、电子书阅读和互联网浏览等功能。

商 用目的

但不少消费者表示,除普通娱乐目的外,自己将在日常工作中 经常使用iPad。今年36岁的环境工程师加里·赖利(Gary Riley)表示:“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在外旅行。我必须携带大量有关环境保护项目的数据,估计3G版iPad将能够用上派场。”

市场咨询人士鲍勃·格伊布(said Bob Geib)说:“我经常外出旅行,3G版iPad无疑将满足我的出行需求,这款产品将成为我笔记本电脑的补充。”

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已针对3G版iPad制定了数据服务计划,用户每月交纳 29.99 美元,将能够不限时间访问AT&T的3G网络。AT&T也是苹果iPhone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的独家运营商。不少美国iPhone用户此前表示,AT&T网络稳定性还有待提高。

iPad今年4月3日上市当天销 量为30万部,上市一周内销量为50万部。该产品将于今年5月底在国际市场发售。分析人士预计,今年全年iPad销量有望达到500万部。

  苹果3G版iPad相关报道:

  苹果3G版iPad完全拆解 揭秘专用SIM卡

  3G版iPad美国开售 真机到货开箱解析

  3G版iPad发布当日即遭破解 使用Spirit工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