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8倍光变触屏小长焦 松下FH22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2日10:09

触控屏及操作按键布局解析

    视角转到机身背面,可以看到FH22的按键布局比较的简单,从上至下依次为拍摄/回放切换、MODE(模式选择键)、DISP(屏显切换键)、MENU(菜单键)和Q.MENU(快速拍摄参数调整键),其余的操作全部在触摸屏上完成。在机顶部分,最右侧设计了单独的iA智能自动模式切换按键,只要按下就能够打开此模式,使用更加便利。

机身背后设计简洁,3英寸触摸屏尺寸不小

几个主要的功能按键依然被从触控屏独立出来

机顶最右侧带有iA智能模式的单独开启按钮

    可以看到虽然采用了触摸屏,但松下并没有像索尼那样将所有的操作功能都集成到触摸屏中,更多独立的按键能够更好的保证操作的速度,也不需要太长的适应时间,更加像佳能相机对触摸屏的应用,属于和传统操作相结合的方式。

屏幕显示效果实拍

机身右侧的多功能接口

    从实际操作感觉中看,FH22的触摸屏表现还算不错,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还有待改进。比如回放照片时,放大查看不可直接拖动图片左右显示,需要一下下点击四个方向键,速度不够快。另外23万像素的分辨率也只属于基本水平,细腻度和目前主流的46万像素比起来,还是有一些差距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