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8倍光变触屏小长焦 松下FH22评测报告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2日10:09

菜单架构解析

    前面我们说过,由于定位不同,因此FH22在功能设计上和ZR3有所区别。虽然诸如个人认证面部识别、IR智能分辨率技术、AVCHD Lite等均没有配备,但满足一般的家庭使用还是不成问题的。

FH22取景界面

拍摄参数菜单界面

机身设置界面

    FH22的菜单设计比较简洁,由于屏幕分辨率不是很高,加之触摸屏操作的因素,所以菜单的字体很大,点击框尺寸也十分足够,明显的图标很显眼。另外FH22的菜单架构也比较简单,基本都是单层的,因此上手难度也不高,很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拍摄模式选择界面

Q.MENU快速参数调整界面

照片回放界面

可依靠日期进行照片检索

    虽然不具备一些高端智能化的功能,但iA模式、面部识别,包括HD视频录制等功能已经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使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