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00万像素镜头实力 诺基亚N8实拍样片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3日09:06


    这是一张表现闪光灯的样张,对焦点在模特的眼睛上,红颜控制没有问题。我们还可以看到景深的表现,但是闪光灯遮住了模特手部一些细节的表现。整体来说,诺基亚N8的拍摄能力比较突出,在拍摄环境不至于十分苛刻的条件下,可以取代一般的卡片相机。

诺基亚N8实拍样张 点击查看原图

诺基亚N8实拍样张100%截图

    模特的眼部细节表现清晰。我们的调研发现,手机拍照中人像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而对人物的表现更加复杂。从此照片中可以看出诺基亚在人像处理上下了功夫,目前还不知晓N8是否具有人脸识别等功能。

    这是一张表现景深的样张,对焦点在画面中部,景深得到了不错的控制。在触控手机上,对焦点的变化得到比较方便的处理,由于目前的信息并不确切,诺基亚N8是否具有可变化对焦点、人脸识别、对焦追踪等功能还不知晓。

诺基亚N8实拍样张 点击查看原图

诺基亚N8实拍样张100%截图

    诺基亚的高层官员曾经表示,手机拍照将最终达到单反相机的水准。实际上,手机拍摄局限于机身尺寸设计,在现在的数码相机构成基础上,很难达到真正的突破,手机拍摄更多的依赖软件的处理,就目前来看,以上照片实际上代表了手机拍摄的最高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