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苹果3G版iPad惨遭拆解 专用sim卡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03日10:36

  当地时间4月30日,增加3G上网功能的WiFi+3G版iPad在美国上市。和往常一样,专业DIY维修网站iFixit马上对新机进行了详尽的拆解分析。由于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了WiFi版iPad甚至其中Apple A4处理器的拆解,此次的拆解主要针对3G版的不同之处。

苹果3G版iPad比较拆解分析

背部顶端黑色的塑料无线天线窗口,是3G版在外观上的最大区别。

苹果3G版iPad比较拆解分析

  3G版支持UMTS HSDPA 850/1900/2100MHz三频3G网络,或是GSM/EDGE 850/900/1800/1900四频2.5G上网。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在美国出售的3G版iPad预装了AT&T SIM卡,但实际上iPad并没有锁网,插入任何一家运营商的SIM卡都可以上网。

苹果3G版iPad比较拆解分析

3G型号标识为A1337,这我们在上市前的FCC文档中就已经知晓。

苹果3G版iPad比较拆解分析

同样用撬棒开启,注意由于3G网络的加入,两部分分离前需要多断开一条排线。

苹果3G版iPad比较拆解分析

3G版内部一览

苹果3G版iPad比较拆解分析

对比WiFi版,很明显3G版多出了不少零件,包括左侧边缘的SIM卡插槽,顶端的天线,以及右上角的通讯模块。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