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高端机猛降价 60寸索尼KDL-60EX700促销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4日09:22

  【IT168 行情】索尼 KDL-60EX700作为一款高端LED背光机型,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该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目前该机正在降价促销,在原价的基础上直降10000,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 KDL-60EX700

  索尼 KDL-60EX700采用了侧入式LED背光,从而保证了机身的轻薄,使用Motionflow 100Hz双倍速驱动技术,使动态画面更加流畅,避免了拖尾现象。BRAVIA ENGINNE 3图像处理引擎,使索尼 KDL-60EX700的图像表现能力出色,细节生动,画面色彩饱满艳丽。


索尼 KDL-60EX700

  不仅如次,这款机器还具有Live Colour 色彩增强技术,该技术能够智能调配,自动识别并且增强需要强化的颜色区域来调整电影和电视节目图像的色彩表现,最终还原到更加接近肉眼看到的、自然的图像色彩。


索尼 KDL-60EX700

  索尼 KDL-60EX700的视频功能强大,音频表现也非常不错。新的S-Force Front Surround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的强大支持,使得用户无论是在观看电影时还是观看体育赛事时都能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在接口方面,索尼 KDL-60EX700配有4组HDMI接口,3组USB接口,VGA接口等也配备齐全,用户无需对外接设备的便捷性担心。

  编辑点评:索尼 KDL-60EX700的功能强大,画质出色,音效震撼,外观简洁又不失高贵,而且该机还具有一些人性化的东西,如智能环境光感调节、状态感应器和节能关机功能等,目前该机的价格为29999,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 KDL-60EX700
屏幕尺寸 60
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 x 1080
电视类型 液晶
面板 VA
背光源 侧入式LED
图像技术 Motionflow 100Hz双倍速驱动技术、Live Colour色彩增强技术、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
接口 HDMI×4、TV×2、AV×3、分量×2、VGA×1、音频×4、USB×2、耳机接口×1
音频技术 立体声、自动音量调节、多种音效模式、新S-Force Front Surround前置虚拟环绕声系统
 扬声器 内置
功耗(W) 不详
机身尺寸(mm) 含底座1431mm×909mm×386mm、不含底座1431mm×877mm×66mm
机身重量 含底座38.1kg、不含底座31.3kg

  产品型号:索尼 KDL-60EX700
  参考价格:29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