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立省910元 手机路由让WIFI版iPad变身3G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4日09:50


  近期iPad真的是非常的火,很多网友为了能第一时间体验苹果带给我们的神器,不惜高价从奸商手中购买。由于产品刚刚面市,很多应用还需大家摸索着前进。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如何利用3G手机共享网络,来让你的WIFI版iPad进行无线互联。

    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先回顾一下iPad的版本:乔大爷在公布iPad的时候告诉我们,iPad将会有两种版本,WIFI版和3G+WIFI版。前期上市的是WIFI版,也就是不支持3G上网的版本。而3G+WIFI版要在4月底才在美国上市。另外要注明一下的是:3G+WIFI版的iPad使用的是美国的 Micro SIM卡,与国内的联通WCDMA的USIM卡大小不一样。究竟到时国内用户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目前还无定论,要等产品正式出来才能知晓。而国内行货 iPad会不会出3G版本,3G版本的卡槽问题如何解决,也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虽然关于iPad的3G上网还存在着如此多的悬念,但是我们已经找到了无视这些悬念的方法,那就是利用你的3G手机来共享网络让你的iPad进行无线互联。这个方案不但可以帮你忽视上述悬念,为你的WIFI版iPad插上3G的翅膀,还能为你节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我们先来算笔小账:

    先说一下价格,图片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3G版本和WIFI版本要相差130美元,咱们粗算一笔账(理财的概念要有的),按照1美元能兑换7人民币来粗算:130x7=910元。910元人民币真可以干更多的事情,见下图:

  910元真的可以办不少的事情,所以还是要坚持能省则省的原则,不该花或者可以不花的咱就不花了。想要节省这130美元其实很简单,知识就是力量,拿出你的3G手机,准备为你的iPad插上3G的翅膀吧!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