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S不到4000元? 翻新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4日10:39


  对于有过选购手机经历的人来说,整个过程中所要面临的最大难题不是挑选一部适合自己的手机,而是买到一部没有问题的新机。相对来说,大多数人对手机的价格还是很敏感的,所以这就让水货手机有着更为活跃的市场,凭借其对比行货的价格优势,以及某些机型上性能上的优势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的时候更倾向于水货机。

iPhone 3GS不到4000元? 翻新机大曝光

  今天,笔者就通过这篇文章盘点一下近期比较人气比较旺且翻新概率又比较大的手机,让大家在选购这些手机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虽然这些手机都有着不错的销路,但随着上市时间的加长,这类手机往往在水货市场就会充斥着大量的翻新机,消费者在购买以后就存在着较大的质量隐患,所以对于上市有一段时间的热门机来说,随着它们行货版本价格日趋合理,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大可以考虑一下它们的行货机。最后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您的手机选购有所帮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