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S不到4000元? 翻新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4日10:39


No.1 苹果iPhone 3GS

  凭借出众的人性化设计和出色的使用手感,苹果iPhone 3GS在高端市场有着非常高的人气,随之而来的也让它在水货市场中有着较多的翻新机,用户在购买中要十分小心。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苹果iPhone 3GS手机(一)

    苹果iPhone 3GS采用直板触摸屏设计,配合纤薄的机身设计以及扎实的做工让用户在使用中都会感到十分满意。它的正面几乎全部被一块3.5英寸大屏幕所占据,显示效果也非常出众,多点触摸功能的加入也为让增色不少。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和GPS导航功能都让该机在实用性上大大增强。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苹果iPhone 3GS手机(二)

    对于iPhone 3GS这样一部整机表现出众的高端手机,购买上就更要多加小心。目前该机器16G版本在美国售价599美元,加上10%的消费税,折合成人民币大概为4480元,个别情况下可免除消费税,则价格为4073元,这也就是说市场上该版本的价格如果低于这个价位,消费者就要小心购买。

  其实对于iPhone 3GS还有一个不错的选择就是中国联通的行货版本,随着近期中国联通套餐资费的下降和售后维修上的保证,都让它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不过需要说明的是,行货版本取消了Wi-Fi的支持,略显遗憾。

苹果 iPhone 3GS (16G联通版)
[参考价格] 5880元

中国联通 iPhone 3GS套餐介绍:https://iphone.10010.com/bu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