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S不到4000元? 翻新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4日10:39


No.2 HTC G3

  作为市售手机中一款非常热门的主流机型,虽然上市还不足一年,但该机在水货市场中还是存在着不少的翻新机,有意购买该机的朋友要多加小心。

以英雄的名义 多普达A6288到货首降价

多普达A6288手机(一)

  精良的外观和做工,加上别出心裁的“翘下巴”设计,都让该机在消费者有着很高的人气。对比出众的外观,该机在功能拓展上也毫不逊色,3G网络与WiFi局域网接入,绚丽的Sense界面等多种元素的支持都让它的整机表现令人满意。500万像素摄像头的表现也中规中矩。

以英雄的名义 多普达A6288到货首降价

多普达A6288手机(二)

  随着该机的不断降价,都让它的性价比越来越高,但有些商家报出的超低价格也不得不让人有所起疑。目前HTC G3的行货版本多普达A6288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售价为3788元,虽然对比水货版本有着数百元的价差,但在质保方面的优势也的确值得让偏爱它的人考虑一下。同时需要一提的是多普达A6288对比HTC G3并没有硬件配置上的缩水,联通3G和Wi-Fi接入均有支持。 

多普达 Hero(A6288行货)
[参考价格] 37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