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 3GS不到4000元? 翻新机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4日10:39


No.3 诺基亚 5800XM

  诺基亚5800XM是时下非常受欢迎的一部手机,全面的功能和非常有优势的售价,都让它性价比非常高,但作为一款08年上市手机,购买到翻新机的可能性也就大了许多。

详细的不能再详细 诺基亚5800详细评测

诺基亚5800W手机(一)

  诺基亚5800XM采用直板触摸屏设计,操控手感不错。屏幕大小为3.2英寸分辨率为640×360像素,该机还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补光灯。此外,它还支持A-GPS功能,对于日常出行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该机采用Symbian S60 3rd智能操作系统,拓展性非常出色。

详细的不能再详细 诺基亚5800详细评测

诺基亚5800W手机(二)

详细的不能再详细 诺基亚5800详细评测
 
详细的不能再详细 诺基亚5800详细评测

诺基亚5800W手机(三)

  虽然诺基亚5800XM性价比非常出色,但因为其上市较久的原因,买到翻新机的几率也就增加了许多,而行货诺基亚5800W正好弥补了消费者对该机质量上的顾虑,该机对WCDMA制式3G网络和Wi-Fi接入均有支持,免除了用户对于配置缩水的担忧,而2199元的报价也让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诺基亚 5800W(行货)
[参考价格] 2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