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3G版iPad中关村到货 联通移动SIM卡均可使用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04日15:33

  可以用3G网络上网的iPad上周五在美国发售后,立刻迎来30万台的惊人销量,而今日上午记者从中关村了解到,3G版iPad已经有少数商户到货。

  售价方面,目前3G版较之普通版iPad要贵出2000元左右,售价范围将在6500元到10000元之间。

  记者试用发现,目前3G版iPad对国内网络支持良好,能够正常使用中国联通的3G网络以及中国移动的2G网络,而且美国已经出现数码达人使用 iPad收发短信的视频,iPad很有可能将兼容手机的功能。

  普通版iPad可连续使用10个小时,而3G版iPad在使用时间上要比普通版iPad少一个小时左右。

  此外,3G版iPad依旧不能多任务运营以及观看Flash格式的影片。

  目前,在中关村想要买到iPad还非常难,因为五一期间到货量特别少,很多机器都被一些大的科技网站买回去测频了。据记者了解,大批量到货须等到8 号左右。

  教你怎么用

  想用3G网络上网 须动剪刀

  由于3G版 iPad 使用的是 Micro SIM卡,这种手机卡较之平常我们使用的SIM要小很多,国内标准大小的SIM卡是无法直接放到iPad里使用的。

  但中关村的经销商们现在已经想出了对策,消费者通过DIY的方式,可以把标准大小的SIM卡剪成Micro SIM卡大小使用。

  这种剪卡的过程非常简单,普通的消费者在家就可以完成,剪卡需要的工具有剪刀、直尺和铅笔。

  首先,iPad 3G版随机会带一张AT&T(美国运营商)的Micro SIM卡,我们只需要把自己的SIM卡跟这张卡对比,然后剪去多余的地方就可以,但在剪卡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剪到芯片。

  小心你的话费 iPad上网流量大

  记者通过现场试用发现,3G版iPad上网特别耗流量,用中国移动2G的卡打开网页比较慢,中国联通的3G网络很快。

  如果用中国联通上网,一定记住要用包月的方式。目前,中国联通3G上网卡有4档套餐可选,分别为80元包1GB、150元包3GB、200元包 5GB、300元包10GB。如果月流量不足1GB,按实际流量费用计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