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国内3G卡完全可用 苹果3G版iPad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05日04:22

  【搜狐数码】(文/张国仁)苹果公司的产品今年很有意思地和我们的节假日形成了一种默契,4月初的清明节iPad正式上市;5·1劳动节的时候,3G版iPad上市;同样在6月中旬,也就是农历端午节的时候,我们还将看到第四代iPhone的发布。尽管节假日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安排,但这并不能减少数码玩家对iPad、iPhone(比如3.1.3系统的越狱)等产品的关注。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2010年4月30日,备受期待的苹果3G版iPad在美国上市。同样在五一期间,3G iPad火速降临中关村市场。搜狐数码第一时间对3G iPad展开详细评测。我们对3G版biPad进行了详细的体验测试,由于3G版iPad使用的是microSIM卡,能否使用国内运营商的SIM卡是3G版iPad上市前最大的谜团。通过对联通3G手机卡剪卡试用,我们发现3G iPad完全可以使用国内运营商的SIM卡,特别是联通WCDMA 3G卡。因此,本次对3G版iPad的测试体验评测,会详细介绍剪卡使用的操作,以及联通3G卡试用的相应设置与网速体验情况。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机型介绍:

  首先要说明的是,这里的3G版iPad即指“WiFi+3G版iPad”,之前非3G版本的是WiFi版,本次测试我们所使用的是64GB容量版本的3G版iPad,美国官方售价为729美元,现在国内水货市场的售价已炒至近万元,随着货源逐渐充足,近期会有较大的降价空间。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感谢经销商盛旗电讯提供的评测样机: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贸中心1603 电话:010-82536101 手机:13911279926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