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国内3G卡完全可用 苹果3G版iPad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05日04:22

  一、包装与开箱

  3G版iPad包装与WiFi版相近,包装盒则是完全一样,所不同的是背面下部的型号标识标签。尽管这已经是第二次笔者拿到首批iPad进行评测,但由于是3G版,依然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可能这就是苹果的强大之处,总会抓住消费者的软肋,留着亮点不断地吸引你的关注。所以,照例来几张诱惑的开箱照。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下面这两块贴纸区,是外包装上显示其型号身份的地方。主要内容其实和iPad机身背面所印的一样,多出了一些标识性的条形码。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打开包装,还是一样的“简陋”,配件只有数据线和充电器,皮套和外接键盘就不要奢望了,需要另行购买。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在未揭膜之前,对3G版iPad来一张开箱全家福,外加可爱的“狐狐”。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