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国内3G卡完全可用 苹果3G版iPad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05日04:22

  十、3G网络测试手机网络电视

  上面联通官网里有一项服务时手机电视,通过3G网络查看在线电视,是里面网速要求最高的业务,笔者通过测试手机电视业务来看3G网速的情况。

  测试的节目是免费的样式新闻台,图中正在播放的是新闻节目,节目是实时的,点击播放节目之后,缓冲几秒之后即可流畅播放了。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播放的时候偶尔有一点卡,但很少,整体播放非常流畅。缺憾之处是,目前的视频分辨率还不是很高,由于3G版iPad屏幕较大,画面有比较明显的锯齿。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借助3G版iPad的重力感应功能,在播放手机电视的时候,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横置屏幕,切换到横屏播放状态,iPad 4:3的屏幕可以将整个画面铺满,俨然变成了一台网络电视机,不过这个时候也是你开始审视你手机卡网络流量的时候了。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