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国内3G卡完全可用 苹果3G版iPad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05日04:22

  十一、总结/3G iPad物有所值

  要简单评价3G版iPad的评测印象,可以说相比WiFi版iPad,3G版iPad多出的130美元是物有所值的。有了3G网络相伴,iPad会大地发挥其网络应用优势;iPad是一款网络终端,所以24小时不间的网络会体现其更多的价值。

  随着3G网络浏览费用的下降,当我们不用太在乎网络流量费用的时候,那时也许WiFi版的iPad也就成为鸡肋了。

  目前美国市场AT&T网络下,29美元每月即可享受到无限量网络流量的3G服务,相比之下,国内WCDMA网络使用费用依然有很大的降价空间。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