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国内3G卡完全可用 苹果3G版iPad体验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05日04:22

  五、挑战你的胆量剪卡开始

  3G版iPad使用的是microSIM卡,大小约相当于我们现在的SIM从中间一分为二的大小。所以,尺寸差别还是很大的,随机虽然带有一张AT&T的SIM卡,但是并不能用。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现在需要尝试的就是勇敢地使用联通3G手机卡测试了,找来一张可以上网的联通“沃”·3G手机卡,用剪刀剪成microSIM卡大小即可,可以用原来AT&T的microSIM卡比着剪。

  关于剪卡的问题:

  现在剪卡有两种做法,一种是将下面的一部分芯片也剪掉,这种SIM卡表面的切线是弧线的;其实如果不剪掉芯片,完全保留SIM卡原来芯片,只剪裁边上的塑料卡托至适合microSIM卡托的大小即可。笔者测试中所采用的方法即为后者,这也是对很多普通用户来说,非常简单易行的一种操作方法。

  现在已经证实,除了联通卡,移动的SIM卡也可以这样来使用,不过就不能享受到WCDMA的高速网络。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修剪得差不多之后,放到microSIM卡托里试试,是否放得进去。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卡已经剪好了,现在要将其放入到3G版iPad的卡槽里。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图为苹果3G版iPad评测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