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独显]联想惠普领衔 8款超值低价独显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09:1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惠普 Compaq 321

  独显本也并不一定就是为了玩游戏,独立显卡有独立图形处理单元也为中央处理器分担了一部分工作,因此独显本相对来说即使不玩游戏性能也要高于集成显卡本。我们预算不多的情况下,购买一台入门级独显笔记本还是能提高工作效率的。

  惠普在近期推出了一款13英寸的独显本Compaq321,这款笔记本外观设计偏于商用,价格不算高不足5000元;联想的G450A虽然没有使用最新的平台,但是仅3999元的价格还是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神舟则在更低的价位上推出了GT325独显和新酷睿处理器的超值本,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惠普 Compaq 321

参考售价:4999元

  外观方面,“新鲜”本惠普 Compaq 321采用的是方方正正的边角设计,搭配精致的纹理进行雕琢装饰,防滑效果不错,而内部的悬浮式键盘更显大气,掌托方面采用了与顶盖一样的纹理设计,屏幕方面采用了13英寸液晶。

  硬件设计方面,惠普 Compaq 321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T6570处理器,主频为2.1GHz,加入ATI HD4500系列独立显卡,存储方面,本本提供了1GB DDR2 800内存以及320GB硬盘,并提供DVD刻录光驱,预装Dos操作系统。


惠普

惠普321

惠普
 
惠普

惠普321


惠普 321(WT981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GL4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800MHz
最大支持内存 4GB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存 512MB
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屏幕尺寸 13.1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接口方面,惠普 Compaq 321机身左侧提供1个USB2.0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电源插孔以及VGA接口,机身右侧则提供了2个USB2.0接口以及DVD刻录机为。网络方面,本本内置无线网卡。

  惠普321硬件方面并没有采用时下主流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而是搭配了上一代酷睿T6570双核处理器,整体外观设计应该是师从4411,但有了不少细节上的雕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