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全是烧钱的主 八大品牌最贵消费相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5日09:17
  
松下经典的LX3、索尼今年新出的HX5、尼康新上市的P100等都是现在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消费类相机,并且价格都不菲,尤其是松下 LX3这款机器上市许久,但现在LX3价格依旧在3000元以上。在以往我们知道单反相机贵,但这并不一定是金科玉律,随着近些年单反相机价格的逐渐走低,而消费类相机功能和性能逐渐增强,使得消费类相机价格和部分入门级单反价格也相差无几,甚至是还有所超越单反相机。

  所以今天我们并不从性能出发,也不从卖点出发,主要就是搜罗一下目前市面上现在各个品牌最贵的消费类数码相机都有什么。从我们找到的这8款机器来看,有性能非常拔尖的产品,譬如松下 LX3理光 GRD III,也有非常主流的产品,譬如索尼 HX5、三星WB650,也有长焦精品,佳能SX1、尼康 P100奥林巴斯 SP800,还有非主流的3D相机富士W1,那么这些机器现在售价都是多少呢,我们不妨一一来看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