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全是烧钱的主 八大品牌最贵消费相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5日09:17
  

富士W1:3250元
卖点:3D照片拍摄

  去年年底的数码相机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各个厂商都推出了非常有趣有亮点的数码相机,譬如三星的双屏幕相机,尼康的投影功能,而富士也推出了3D数码相机,W1作为对传统2D相片改变最大的一款机器,内置双镜头能够拍摄出具有立体感的3D照片,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该机的价格才高居不下。不过作为第一代3D数码相机,在成像方面还是有待提高,希望在今年秋季的时候富士能够拿出更为出色的3D相机。


富士W1

  W1能够拍摄3D静态照片和3D电影,FinePix REAL 3D W1相机装载了全新研发的“FinePix REAL 3D镜头系统”。该相机还拥有3倍光学变焦,尽管技术上难以实现,但是富士还是做到了,因为这需要极高的同步性能才能够很好的实现3D影像的拍摄。“RP(自然影像)处理引擎3D”基于富士多年在数码图像处理技术上的先进经验,来自于两个镜头和两个CCD传感器的同步影像数据,实现难度可见一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