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苹果更新iPhone OS 4.0 Beta 3和SDK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05日09:17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苹果公司于今天早间更新了iPhone OS 4.0操作系统Beta 3,并开放了相应版本的SDK开发工具包的下载。

苹果更新iPhone OS 4.0 Beta 3和SDK

有网友试用之后表示,相比之前的Beta 2,新版测试系统更加稳定和流畅,不能保存照片和截图的BUG已经修复。

躺在床上使用iPhone或者iPod Touch会因为经常翻身而导致屏幕方向不停的转动,新版系统中增加了屏幕锁功能,按动之后将会锁定屏幕方向。另外在屏幕锁的左边增加了音乐控制按钮,这样就可以不用退出应用程序来进行音乐播放控制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