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智能节电入门机!LG 37LH20RC售3699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05日09:23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5月5日 LG液晶电视37LH20RC是一款时尚漂亮的37英寸液晶电视。笔者发现,目前此款机型从3999元跌至3699元,且送线材大礼包一个,价格在市场上还是比较实惠的。

    LG 37LH20RC液晶电视隐藏式音箱的使用使得变宽更加窄小,符合目前轻薄化的趋势。采用IPS硬屏,LH20有别于其它几个系列,物理分辨率为1366×768,并提供了电影、运动、游戏三种影音模式,为用户进行不同是应用提供了方便,此外还设计了智能节电功能,有四个档次的背光灯亮度可以调节,使用方便。

  接口方面,LG 37LH20RC液晶电视提供了两组HDMI接口,色差分量接口、AV接口、USB接口、s-video端口均有提供。

    此款电视提供了电影、运动、游戏三种影音模式,而且还涉及了智能节电功能,在收看电视的同时节能环保,非常不错。

    LG(LG) 37LH20RC
    [参考价格] 3699元
    [促销套装] 送线材大礼包一个,送完即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