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巨炮已经不吃香 6款便携长焦相机精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05日09:29
  

推荐机型:松下ZS7GK

价格:2799元

  主打12倍光学变焦的松下ZS7GK不仅仅提供了最远端300mm的远摄能力,镜头 25mm超广角的设置也让SZ7GK更有卖点。除了强大的拍摄能力外,相机先进的 GPS技术也让相机变得更加可玩。

基本配置:松下ZS7GK拍摄模式齐全,除了常见的只能模式外,更是支持 P/A/S/M等进阶模式。相机采用了一块1210万有效像素的传感器,并可在16: 9的宽幅模式下拍摄照片而不影响分辨率。相机优秀的徕卡镜头还具备POWER O.I.S防抖,比以往的MEGA O.I.S有着显著的提升。相机尺寸为103.3×59.6 ×32.6mm,重量约196克。

点评:有着内置GPS功能的松下ZS7GK可在拍摄图片时将经纬度写入相片内的 EXIF,可通过上传网络对因谷歌地图等扩展功能,更好的与朋友分享照片。同时相机全新的智能影像技术进一步的提升了松下ZS7GK的画面表现,无论是画面清晰度还是抗噪能力,有着显著的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