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没错就是手机!黑莓inPulse手表手机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05日09:38

  手表手机我们已经见识过,在不久前结束的WES2010大会上,黑莓也是为我们带来了inPulse这样一款全新的手表型手机。


333

黑莓 inPulse手表手机

  inPulse虽然外形小巧,但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款手机上我们能够实现传统黑莓手机的邮件收发、网络订阅、事件提醒等功能,功能丝毫不逊色和缩水。接下来为代价带来这款手机的演示视频,我们来看看这个小巧的家伙有何强大的功能。

  可能有很多人认为这样的一款手机并不实用,而手机的详细参数在本次WES2010大会上也没有公布,但是这种手机手表合二为一的设计在现在看来还是非常具有前瞻性的,也许在未来这种功能融合的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主流。而像inPulse这样的手表手机或许在未来会成为主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