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工作生活好帮手 高性价比智能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05日09:46


  前言

  转眼间五一的三天假期就过去了,想必很多人都过了一个充实的假期,不论是举家出游,还是修身养性,或者树丛山间踏青赏花,更有世博会隆重召开,都是人们在假期中值得选择的休闲方式。但随着5月4日青年节的到来,一切归于平静,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大家一起在工作生活中等待着下一个假期。

  

  (图) 工作生活好帮手 高性价比智能机推荐

  既然假期都过完了,就应该收收心了,把在郊外、在饭桌、在牌局的心都放回到工作、学习中,在竞争激烈的社会,只有更拼命的超过别人,才不会被落下。而随着社会的转变,人们早已从当初的一支笔、一个本、一个计算器等简单的工具改变为使用笔记本电脑、投影机、录音笔等高科技产品,其中的手机也是一种独具功用的工具。

  

  (图) 工作生活好帮手 高性价比智能机推荐

  智能手机被人们成为掌上的电脑,可以帮助人们随时解决一些急迫的问题,如今的手机市场早已成为了商家追逐利润的最好场所,几乎每天都会有新手机出现,但并不是任何手机都适合大众使用。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性价比高的手机是首选,而此类手机在市场中占据着极大的份额,几乎每个品牌都有几款高性价比的手机。

  

  (图) 工作生活好帮手 高性价比智能机推荐

  本文挑选了几款不论是品牌、质量,还是性能、价格都十分值得称道的手机,希望给那些想要在近期购买手机的朋友一些参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