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广东笔记本行情

[广州]获iF设计奖机型华硕UX30 现有大礼派送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05日09:54

  【IT168 行情】能够连续两次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华硕UX30设计的独到之处自然不用多说,现在该机型又为用户准备出千万像素的相机大礼——在5月1日至5月16日之间购买UX30(SU9400/7300)赠送的时尚相机。毋庸置疑的产品品质,时尚相机的豪华大礼,华硕UX30又一次向轻薄笔记本市场发起进攻了。


赠送的时尚相机

  能获得IF奖项,必有自己设计上独特之处,华硕UX30最薄处6.8毫米、最厚处19.6毫米,而且作为一款13.3英寸笔记本,其重量控制在1.43千克重,如蝴蝶飞舞般律动的线条,再加上各种不同材质的对比,更能绽放时尚的魅力。

  华硕UX30在影音方面也考虑周到,16:9黄金比例的LED背光屏幕(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足以满足用户视频、影碟方面的需求,而且还搭配了奥特蓝星和SRS音效还原软件的组合,可以完美商务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

  作为轻薄笔记本,续航能力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华硕UX30采用具有更多性能优点的新型锂聚合物电池,协同华硕独家 “Power4 Gear Hybrid”技术,保证了约4小时的航力记录,8秒开机上线的华硕独家“Express Gate”技术,让用户在各种情况下,可以拥有高效处理的从容与自信。

  两款机型简要配置如下,想要更详细了解配置的朋友,可直接点击机型型号。

  UX30KU94A:13.3英寸HD LED背光屏幕/SU9400/4GB/500GB/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示核心/ 802.11n/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参考价格:9199元

  UX30K73A:13.3英寸HD LED背光屏幕/SU7300/2GB/320GB/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示核心/ 802.11n/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参考价格:9199元

华硕 UX30K73A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ULV SU7300(1.3GHz,3MB耳机缓存)
芯片组 Intel 945GSE+ICH9M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外置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4500MHD显卡
显示屏 13.3英寸(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1000M以太网卡、802.11b/g/n
扩展接口 3×USB2.0 、1×HDMI、1×VGA 、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1×RJ45
电池 3芯锂电池(3250mAh)
重量(kg) 1.43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特点

8秒快速开机、雾面键盘键盘无边框设计

价格(元) 5699元

  编辑点评:作为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高端机种,华硕UX30有着太多的让人称道之处。13.3英寸的黄金尺寸、1.43千克的轻盈机身、性能上也完全可以满足用户商务和娱乐的各种需求。相比之下,UX30K73A目前逼近5K的嫁给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且现在的赠送时尚相机的促销手段也是很有看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