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日行情:3G版iPad现货 iPhone 3GS现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10:03





  相信今天一早关心苹果的朋友就已经得知了苹果iPhone 3GS 3.13版破解的消息了。受此影响今天手机市场之中苹果手机的消息特别多,而港版价格再降可以说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此外广大网友期盼已久的3G版苹果iPad也正式在美国发售,不过国内消费者也只能通过订购的方式获得,但是价格相对也高了很多。除苹果的消息外,手机市场多款手机也调整了市场价格,相信今天的行情同样精彩,那么打算了解详细内容的朋友不妨与小编一同走入今天的热点行情汇总吧。

  苹果iPad自从发布便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同时这种关注度也使得苹果重新成为了数码市场大家讨论的话题。而这对于关注大容量的用户始终难以购买到心仪的产品。而今天小编在经销商“盛旗电讯”处收到消息,这款苹果iPad的16GB、32GB、64GB三个版本的价格都比上市时的天价下调不少,想要体会3G上网的朋友来说确实值得关注。

登峰造极的用户体验 苹果iPad试用报告

图为:苹果iPad

  外观方面,苹果iPad采用了大气的平板造型设计,重量方面仅为0.68千克与13.4毫米的厚度搭配,给人以轻薄时尚的感觉。此外略带弧形的背部设计更方便你拿取。它采用一块9.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画面鲜明锐利,特别是在浏览网页、视频的时候iPad是没有上下之分,展示内容横竖皆宜。

不仅是大号Touch 苹果iPad真机抢先赏

图为:苹果iPad

不仅是大号Touch 苹果iPad真机抢先赏

图为:苹果iPad

  显示方面,苹果iPad还采用了IPS(in-plane switching)的显示技术,可视角度高达178度,无论你的角度如何都能清楚的看到屏幕上的内容。此外,通过Wi-Fi浏览网页或者观看视频甚至于欣赏音乐时,iPad都可为用户提供长达10小时的超长体验。

苹果iPad 3G+Wi-Fi版
[参考价格] 16G:6500元 32G:7500元 64G:8500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