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10:11


足球先生梅西VS摩托罗拉 MileStone

阿根廷的骄傲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梅西图片

  梅西拥有冷静的头脑,他也需要承担时代赋予他的一些职责,他注定是足球世界里一个有着非常成功的职业生涯的球星。节奏感比较好,速度快,能够带动球队进攻中突然加速.他在阿根廷队中表现最明显,在对方采取盯人防守的时候,球交到梅西脚下,通过他加快进攻节奏,突然的提速会瞬间打乱对方防守阵型,而且梅西很善于和队友二过一配合,在球队快攻时,他会快速变向突破前插,使对方防线措手不及。而作为阿根廷新生代球星,如今的梅西绝对有实力称得上是球队领袖级人物。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摩托罗拉 MileStone图片

  如果说全面的攻防意识以及完美的脚法是梅西的特色,那么摩托罗拉 MileStone同样拥有这一切。不仅凭借全键盘成为Android平台中少数几款拥有多种操作模式的旗舰机型,同时超大的屏幕以及强悍的硬件配置更能突出该机的强大。此外作为摩托罗拉的当家机型,这款手机不仅经济实惠,价格方面也非常具有杀伤力,称之为领袖一点也不为过。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