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10:11


满贯之王卡卡VSOPPO U529

满贯之王卡卡 巴西队最帅的男人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卡卡图片

  相比C罗的花活,卡卡更具有决定比赛的能力。他对于场上局势的把握,并没有多少球员能做到。卡卡出色得令人难以置信,他身体强壮,速度惊人,技术精湛,而且总是专注于比赛。但是他还年轻,并不太会合理地利用身体特别是双手阻隔对手来护球,这点上以前的加斯科因、现在的艾马尔都是高手,卡卡应该好好向他们学习。但是不得不承认,小罗的推出使得一直处于光环之下的卡卡得到了翻身的机会,成为球队领袖指日可待。

粉色系情人 OPPO女性折叠新机U529评测

OPPO U529手机图片

  俊朗的外观与年轻的气质,卡卡像一阵风一样驰骋在球场之上。而与卡卡气质相符的是一款OPPO U529手机,这款手机不仅凭借着享.自由的理念深受广大女性喜爱。时尚的外观更是主打潮流元素的众机型中的楷模。此外强大的音乐表现力,也能吸引每一位使用这款手机的用户,相比中队日系手机的打压,异军突起的OPPO U529可以说是近期时尚手机界的领袖人物。

参考价格: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