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10:11


刀疤天王里贝里VS摩托罗拉 MT710

残缺的完美 法国刀疤天王里贝里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里贝里图片

  里贝里法国队的中场球员,目前效力德甲俱乐部拜仁慕尼黑。2006世界杯,帮助法国国家队打进决赛。他不仅获得过法国足球先生,同时他还是第二位赢得德国足球先生的外国球员。此外他还是法国著名球星齐达内的接班人,但事实上两人的足球风格并不相同,而里贝里的风格较接近罗贝尔·皮雷,擅长边路的快速冲击,此外他的定位球也罚的很好。这名经历过车祸后面部留有一条伤疤的球员接替齐达内成为法国队新领袖的日子也许就在这届世界杯。

摩托罗拉MT710评测

摩托罗拉 MT710手机图片

  如果说刀疤天王里贝里是残缺的完美,那么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摩托罗拉 MT710就拥有与里贝里一样的气质。作为中国移动TD制式3G网络不仅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外观也非常具有特色。此外摩托罗拉作为经典强机虽然经历过一段时间的失意,但是如今凭借Android平台重新崛起,也与法国队极为相似。当然作为重点机型的摩托罗拉 MT710也将成为中国移动TD手机中的领袖机型。

摩托罗拉 MT710(行货)
[参考价格] 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