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10:11


希腊英雄尼尼斯VS索尼爱立信J20

屡破纪录 希腊明日英雄尼尼斯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尼尼斯图片

  作为一名年仅19岁的少年,尼尼斯的取得的成绩让人惊叹不已:以打破纪录的年龄荣膺2007年希腊最佳新秀;以一己之力带领希腊队杀入2007年U19欧青赛决赛并被评选为最佳球员;希腊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场球员;在国家队处子秀中进球;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队队长。如今,这份荣誉表上还要增加一个联赛冠军头衔。虽然目前还是一名毛头小子,相信这名年轻的球员日后一定会成为球队领军人物。

环保主义 索尼爱立信J系列新机解析

索尼爱立信J20手机

  环保低碳作为近年来环保人士一直提倡的话题,索尼爱立信J20也堪称是环保领域的新兵。此外这款手机也是突破了多次记录的机型,环保材料制成、拥有多种环保软件。此外时尚的外观也成为了崇尚环保的年轻人士的首选机型之一。因此这款索尼爱立信J20手机,日后一定会成为环保手机中的新领军人物。

索尼爱立信 J20(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