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05日10:11


天才多斯桑托斯VS魅族M8

天才多斯桑托斯 墨西哥小罗

C罗VS梅西 手机世界杯之新领袖争霸战

多斯桑托斯图片

  在巴西,“多斯·桑托斯”是一个很平常的葡萄牙语名字。但这个多斯·桑托斯却不是在桑巴国度里的大街小巷中长大。由于在托特纳姆已经成为边缘人,墨西哥少年选择加盟英格兰次级联赛的伊普斯维奇队来完成自我救赎。很快他又赢回了人们的目光,在8场比赛里打入4球,此时他已是伊普斯维奇的偶像。如今这名墨西哥球星被招入国家队,凭借强大的进攻意识,一定会成为墨西哥未来的领袖人物。

新学期新装备 高性价比学生娱乐机推荐

魅族M8图片

  当然要说到风格,呗誉为国产苹果的魅族M8完全具备与多斯桑托斯相同的气质。无论是强大的功能还有亲民的价格都堪称国产手机的领军级人物,此外上市前的一度消沉与上市后的风靡,完全符合这位墨西哥球星的足坛历程,因此国产领袖魅族M8也称得上是经典之作了。

魅族M8 8GB/16GB(行货)
[官方价格] 1780元/2080元

文章总结:

  看过我们今天介绍的手机世界杯之球队新领袖后,相信大家不仅仅对于世界杯中备受关注的新生代领袖级人物有了新的认识,对于手机市场中即将或者已经成为明星产品的手机也有了一定的了解。通过这些手机与球星的共同性格,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手机市场会与世界杯一样精彩。那么随后手机世界杯又会上演怎样的波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