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AMOLED屏 三星平板机S-Pad传8月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05日10:19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平板机S-Pad(暂定名)将于今年8月发布。

  三星在三月份时表示,他们将在下半年推出自家的平板机。如今,该平板机的具体配置信息得到了进一步披露。

  三星的这款S-Pad平板机大小为7寸,将采用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WiFi和3G无线网络传输。值得注意的是,S-Pad有可能配备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显示屏。三星还与韩国最大的图书商店金宝书屋(Kyobo Books)合作为S-Pad提供电子书下载,用户也可直接在三星应用商店中下载相关应用程序。

  虽然没有披露该平板机所使用处理器信息,但根据三星之前表态,他们认为Atom处理器更加强大。此前微星曝出首款平板机M Pad直接准备了两套方案,NVDIA Tegra 2处理器+Android操作系统配置、Intel Atom处理器+Windows 7操作系统。

  S-Pad将由韩国电信代为销售,不过售价目前还尚未披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